冠龍科技

故障排除

 保護器的硬體安裝方法

 保護器的故障排除

 RLP-214條碼機碳帶安裝方法

 RLP-214條碼機標籤安裝方法

KeyPro保護器的故障排除〈網咖軟體除外〉

出現『測試版』時之處理步驟

1、保護器是否正確插在正確的位置〝USB〞或〝印表機介面〞〈參考保護器的硬體安裝方法的圖式說明〉
2、保護器的程式是否啟動,若有啟動會在桌面右下角位置出現這個圖示
3、在這個圖示按左鍵滑鼠兩下,打開視窗KeyPro狀態出現KeyPro not Found表示找不到保護器,解決方法請將保護重新插好,電腦重新開機,若一樣出現KeyPro not Found表示保護壞掉了,請跟本公司聯絡。
4、在該視窗KeyPro狀態出現Ready,表示保護器電腦有找到,請您檢查下列問題:
  4-1、查詢是否有安裝防火牆之類的軟體〈如PC-cillin等..,若有請關閉防火牆〉。
  4-2、電腦重新開機等桌面游標出現了再執行本公司軟體,進入軟體後約等5秒左右再去查看版本。表示須等程式全部就位了才可以哦
  4-3、請確定網路線是否插好〈網路卡須連到一個裝置上,如HUB〉。
  4-4、本保護器只適用在WINDOWS XP版。